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期初教学工作筹备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2-19   浏览次数:166

为保证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18日上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筹备会。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郑兰荣主持。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本学期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随后,副处长陈祥攀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对规章制度落实和教务信息化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处长赵劲松围绕教师、教材、教室等方面对开学工作作了详细布置。最后,郑兰荣要求各科室要早谋划、早准备,扎实推进学期各项工作,她强调:一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完成“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教学巡查、期初补考、课程表安排,并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开学保障工作;二是开展好教学重点工作,做好专业认证、专业评估、教学工作会议及教务信息化等主要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高效、有序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秦莉/文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