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开展“智慧课堂教师沙龙交流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465

1月3日,教务处联合超星公司在我校逸夫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智慧课堂教师沙龙交流会”,全校共有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首先对受邀专家、各校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鼓励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教学模式,开展课堂信息化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课堂教学效果。

交流会上,来自省内高校的两位专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分享了借助智慧教学软件,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从而改善课堂教学的经验和收获。超星公司的培训师详细介绍了“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并带领大家现场体验如何实现PPT同步、限时点名、发送弹幕、互动讨论等功能。

交流会现场


与会教师兴趣昂热,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进行尝试,尽快将其运用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并且与具体的专业和课程特色进行灵活的结合,打造全新的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

(王亚娟/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