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智慧教育应用培训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408

为推动我校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变革教学模式,推进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提高教师对智慧教育云平台的使用能力和操作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2月28日,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超星移动互联智慧课堂培训。

培训中,两位省内高校的专家分别作了“移动学习时代翻转课堂的应用与经验分享”、“基于有效性的智慧课堂教学设计经验分享”的讲座。超星集团培训师对“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内容和操作进行了讲解,展示了该系统良好的课堂互动、迅捷的授课反馈和多元化的授课形式等特点,系统为课前-课中-课后各环节赋予了全新体验,使大数据时代的智能教学,使师生多元实时互动,教学全周期数据分析等更易实现。

此次培训,让与会教师感受到现代教育技术的巨大潜力,其新颖智能的教学方法给老师们的课堂设计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思路,为后续智慧课堂,智慧教育的创建和开展带来了动力。

与会人员合影  

(王亚娟/文 谢玉娣/摄 陈祥攀/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