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18年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人:赵劲松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324

12月20日下午,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郑兰荣教授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介绍了2018年度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情况和评审规则。委员严格依据评审要求及申报指南,就各项目的形式规范、研究基础及实施思路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分析、讨论和说明。并对各类项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予以推荐。与会委员还审核与推荐2018/2019-2学期校内新申报公共选修课程及2019年专业内辅修课程。

郑兰荣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位委员需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从工作实践中提炼项目建设目标与内容。一是思路上,要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二是定位上,要发挥省级质量工程的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全面推进;三是内容上,要关注关键领域,薄弱环节。同时她强调做好质量工程建设需做到“五个抓”,即抓基础、抓龙头、抓保障、抓重点、抓关键,不断提高项目建设质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  

(谢玉娣/文 蒋立恒/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