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宋院长主持召开校内津贴发放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24   浏览次数:286

 
    为深化学校内部分配体制改革,充分发挥管理和分配的导向与激励作用,进一步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在充分酝酿、深入研究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学校决定对2003年制订的《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进行修订。为在全校范围征求意见,2008年12月23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修订《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宋建国同志主持,教务处处长王丽、人事处处长胡荣华、教务处副处长杨建勤、人事处赵正飞科长、人事处应斌科长和16位教师及教辅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及教辅人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针对《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修订的原则充分发表了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在学校财力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以广大职工最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依靠节俭办学筹措资金,普遍提高教职工津贴标准,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以人为本和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增强了信心、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得民心、顺民意。同时要求修订后的《皖南医学院校内津贴发放暂行办法》要体现普遍提高的基础上的多劳多酬、责任与效益相统一及向教学科研一线倾斜的分配原则,符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反映广大教职工的心愿,具有较强的可行性。
    院长宋建国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讨论深入,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学校、对职工负责的精神。他要求人事处就代表们提出的几个问题进一步研究,力求完善。他强调,学校在财力极其紧张的情况下,依靠勤俭办学,想办法普遍提高教职工岗位津贴,体现了学校党委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充分考虑和维护教职工的利益。广大教职工要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理解、支持、体谅和宣传校党委决策,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宋建国院长作总结讲话

   (教务处 刘文艳/文 姜维/ 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