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从点滴做起 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务处召开建设节约型校园专题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3   浏览次数:117

 2009年10月19日上午,教务处全体员工在处会议室召开建设节约型校园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

    王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深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具体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分解的任务和教务处的工作职能提出了加强预算管理、提高教室和教学仪器设备利用率、规范公务活动、加强办公设备和用品管理、合理使用资源的教务处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方案。她指出:建设节约型校园要求人人树立节约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如做到随手关灯、关水,节约使用空调、办公用品,节约发放备课纸等,把节约变成一种习惯。
    大家在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介绍好的节约经验,指出日常工作中有待改进的环节,并提出改进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皖医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我们要爱校如家,同心协力,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力量。
 
                            ( 教务处 鲁玮/文 王丽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