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1-11   浏览次数:117

 11月11日上午在校行政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李朝品副院长主持。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各系部教学秘书、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李朝品副院长部署近期教学工作

    李副院长首先就教学工作会议、专业结构调整、修订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方案、实验技能培训、图书馆图书期刊征订、2010年实习交接等工作进行部署。接着,教务处的有关工作人员对李副院长布置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系部负责人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李副院长指出,校办和教务处要认真梳理今天的会议内容,注意落实。他强调我们的工作归根结底就是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学质量,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各教学单位应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把教学工作做好。( 鲁玮/文 王俊/摄  王丽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