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质量工程年度检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1   浏览次数:110

12月9日上午,李朝品副院长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质量工程年度检查工作协调会,2008、2009年获批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科研处副处长洪宗元参加会议。

    王丽处长在会上发言:一、再次重申了实施质量工程的重要意义,希望全校各教学单位和各位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申报。二、要克服“重申报,轻建设”的思想,重点放在项目的建设上。三、请各单位和项目主持人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对国家和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并提交质量工程建设年度报告的通知》,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年度检查准备工作,认真填写项目任务书,项目所在部门要进行自查。学校将组织专家组进行自查,最后形成总结材料上报教育厅。四、教务处作为主管部门将会全力以赴支持、指导和帮助质量工程的申报和建设工作。

李朝品副院长讲话

    接着刘文艳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本次质量工程检查的具体要求,并对一些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和强调。
    李朝品副院长最后强调:一、针对本次检查各部门要学好文件、理解意图、把握要领、明确任务、认真指导、分头实施、保证质量、做好预审、按时上报。二、要与上级主管部门加强联系,并将情况及时反馈,指导各项目组认真做好自查工作。三、学校给予政策支持,各教学单位的领导要大力支持项目负责人,组织力量认真自查。四、各项目要通力合作、互通消息,互相支持,联合攻关,力争出色完成此项自查任务。

会场
 
(鲁玮/文、摄 王丽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