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11   浏览次数:95

 1月8日下午,图书信息大楼行政会议室欢乐融融、喜气洋洋,我校教师新春茶话会在这里举行,茶话会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出席茶话会并与各系部教师代表共商皖医建设,畅叙美好未来。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及全校各系部近30名教师代表参会。

    卞国忠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09年学校做的几件大事,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取得显著成效;二、加强干部轮岗交流和任用工作;三、坚持“废、改、立”原则,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方面,不断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四、以质量工程为契机,狠抓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成功召开2009年教学工作会议;五、为促进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隆重召开科技大会。卞书记还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展望。他代表学校感谢一年来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团结共进,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不断提高教学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为皖医的建设贡献力量。

卞书记发表讲话

李朝品副院长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现场

    茶话会在自由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学校组织这次茶话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学校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规模、大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李朝品副院长要求学校有关部门认真整理教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提高管理水平,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教师相互理解,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努力把皖医建设好。( 鲁玮/文、摄  王丽   戴睿/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