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期初督导专家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1   浏览次数:81

月26日下午,我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校督导专家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全体督导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王丽处长首先代表教务处向各位专家拜个晚年,对在教学督导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专家们表示感谢,指出教学督导组各位专家的教学督导工作很辛苦,也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本学期的督导工作重点,希望专家组结合自身督导实际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
    随后,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解人教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理论课、实验课随堂听课次数总计215次,并深入教研室督导集体备课、检查教案和各项教学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各位专家都能尽职尽责地完成教学督导任务。接着,她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专家组成员也分别就自身督导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
    最后,王丽处长要求教学质量监控科要协同督导组专家工作,做好督导服务工作,使教学督导成为提高我校教学质量的重要助手。

会场

(赵劲松/文 鲁玮/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