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考察学习安徽中医学院体育教学改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31   浏览次数:8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体育教学改革,3月30日,我校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体育教研室主任吴伟勤一行七人,赴安徽中医学院就体育教学改革进行学习交流,受到安徽中医学院副院长彭代银,教务处处长储全根、副处长许钒,体育部主任黄世钧、副主任林红的热情接待。

    储全根处长首先介绍了安徽中医学院体育部的组建情况,随后体育部黄世钧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近年来在体育教学改革方面的具体措施及实施方案。王丽处长和吴伟勤主任分别就我校体育教学改革思路和改革措施向对方作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提高体育教学水平进行探讨和交流。交流会结束后,王丽处长一行参观体育部相关实施并参与听课。双方表示今后就教学管理与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对推动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双方就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交流

(李怀斌/  吴扣龙/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