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考点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11   浏览次数:62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我校积极组织参与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第12届),于4月11日上午圆满完成本校考点竞赛组织工作。竞赛期间,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纪委、英语教研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考场巡视,并对竞赛的组织和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副院长李朝品巡视考场

    本次竞赛也是我校第一届大学生英语竞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作为承办单位教务处认真筹备,在各系部的配合下积极做好宣传、报名、考务等工作。我校共有581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A类8人,C类573人。竞赛结束后,教务处组织英语教研室英语教师集中阅卷,竞赛成绩与结果将于近日公布。竞赛成绩前三名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在合肥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考生们正在认真答题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通过竞赛有助于展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有助于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迈上一个新台阶。  
 
(鲁玮/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