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图书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08   浏览次数:57

       2010年11月5日上午,副院长李朝品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图书管理工作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刘文艳、各系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首先肯定了我校图书馆从老校区迁至新校区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及图书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图书馆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且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朝品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家畅所欲言,对我校图书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会对今后的图书管理工作起到一定促进作用。李朝品副院长表示,图书馆在服务高校教学科研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学校今后将努力改善图书馆硬件水平,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提高图书馆管理人员素质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我校图书管理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更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为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在本次座谈会召开之前,李朝品副院长还到图书馆专门进行调研,对图书馆工作进行指导,对图书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会场(一)

会场(二)

(马同军/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