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医学教育认证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5   浏览次数:47

2010年11月12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在校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医学教育认证工作座谈会。弋矶山医院副院长、医学一系主任吴佩,临床教学部副主任史良会,教务处处长王丽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朝品副院长首先对医学教育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他指出,按国际标准衡量和评价医学院校及其毕业生的质量已成为国际医学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由于我国一直没有建立起国际认可的医学教育认证体系,医学教育的质量得不到国际认可,所培养出的医学生也很难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教育部、卫生部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根据我国医学教育实际情况,参照国际医学教育标准,研究制定了《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试行)》。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医学教育管理,使培养的毕业生得到更广泛的认可,对我校临床医学教育认证也势在必行。接着,李朝品副院长对我校医学教育认真工作进行布置,要求教务处、临床医学部等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标准,通过考察、学习等途深入了解认证的要求及做法,为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申请并通过认证做好准备。
    与会人员就我校的医学教育认证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 场
 
(鲁玮/文、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