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举办2010年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技能培训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101

    为提高教师队伍的实验教学水平, 2010年11月13日至14日,由教务处、人事处主办,基础部承办的常用实验仪器设备使用、维护与技能培训班成功举办。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周书林,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陈劲,基础部主任张根葆,基础部副主任杨解人、黄勤安出席了培训班活动。来自学校各系部的教师、研究生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现场(一)
 
    培训班邀请了基础部“老中青”三代在实验技能方面有一技之长的教师,开设了11场专题培训。各位主讲人准备充分,按照不同的教学内容,从专业角度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各类仪器设备的构造、工作原理、使用方法、日常维护、常见故障排除和科研技能等。

 
培训现场(二)
 
    两天的集中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认为教师讲授和操作演示都非常全面、细致,针对性很强,切实提高了自身在实验准备、操作、安全防范、档案管理、器材的存放、使用、保养和维护等多种技能,消除了平时教学科研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尤其是老一辈教师认真严谨的态度,孜孜不倦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着参加培训的师生。

 
培训班开班仪式及考核现场
 
    培训结束后,教务处、基础部领导同培训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合 影
 
(赵劲松/文  赵劲松、陈祥攀/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