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开展质量工程中期检查会评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2-01   浏览次数:62

    为全面加强我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管理和监督,总结交流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找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10年11月30日上午,教务处组织专家对2008-2009年度8项省级质量工程集体项目(法医、口腔两个特色专业;药学教学团队;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复合型麻醉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变态心理学、外科学、预防医学三门精品课程)进行会评。副院长李朝品亲临现场指导。
    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从项目实施和经费使用等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进一步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的有关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进行点评,并一致认为各项目能够按照申报任务书的要求积极开展建设工作,药学教学团队、预防医学精品课程(本科)、变态心理学精品课程(研究生)、复合型麻醉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四项获得了专家好评,同时专家针对各项目具体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后,李朝品副院长指出,各项目做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建设工作,但仍然要看到不足,找出差距。各项目组负责人要召集项目组全体成员展开研讨,项目建设过程中按时间进度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要及时总结阶段性成果,坚决杜绝“重申报,轻建设”,不搞突击建设,要把质量工程项目踏踏实实做好,为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起到表率和推动作用。

 
会评现场
 
(李怀斌/文  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