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卞国忠书记新春走访芜湖市三家临床学院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2-24   浏览次数:122

卯年生喜气,兔岁报新春。2011年2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在办公室副主任郑嘤嘤、教务处副处长陈斌、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余结根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宣城地区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和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卞国忠书记首先向三家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医护员工表示新春的问候,向他们对临床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了解了我校实习同学春节期间实习在岗和往返安全情况。
    宣城地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齐,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思忠和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礼侠分别介绍了三家医院2010年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思路,并介绍了医院春节期间医疗卫生工作。

 
卞国忠书记与宣城地区人民医院领导亲切交谈
 
 
卞国忠书记与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亲切交谈

卞国忠书记参观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
   
    卞国忠书记分别与三家医院领导共同商讨了2011年临床教学工作,就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达成共识;三家医院领导均一致表示在我校临床教学、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为学生提供平台,为促进医疗卫生、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和服务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余结根/文、摄  陈斌、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