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赴黄山市人民医院就建立临床学院进行考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1904-10-19   浏览次数:471

    2012年3月29-30日,受校领导委托,教务处处长王丽,临床教学部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陈斌,校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杨解人,医学一系副主任蒋韶明,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余结根一行六人赴黄山市人民医院就建立我校临床学院进行考察,受到该院院长汪志光,副院长章隆辉、吕向东,医务科科长俞胜宝、科教科科长王根和、护理部主任兰晓娥等的热情接待。

    黄山市人民医院院长汪志光致欢迎词并表示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限期筹建临床学院,副院长章隆辉、吕向东和科教科长王根和代表医院就该院发展规划和建立我校临床学院准备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王丽处长一行与该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建立我校临床学院组织结构、师资选拔培训、学生临床理论教学、临床见习、学生管理、学生的住宿和就餐等进行了详细洽谈,实地考察了临床学院筹建硬件条件。并亲切看望了我校在该院实习的临床医学和护理学专业部分同学。

    黄山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经过70多年的发展,现开放床位818张,设28个临床科室和15个医技科室,医疗仪器设备先进,医院拥有各种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一百余人,逐步形成了老、中、青相结合梯队合理的科技人才队伍,是黄山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

黄山市人民医院领导介绍临床学院筹建情况

察看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亲切看望我校部分实习同学

 

(余结根/文、摄  王丽/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