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检查期初实验室准备情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5   浏览次数:38

      为了解我校实验教学准备情况,督促实验室规范管理,消除安全隐患。2012年9月4日上午,李朝品副院长在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杜少陵、刘文艳的陪同下对全校1-3号实验楼实验室的实验课准备、实验室管理及安全卫生情况进行了抽查。
    此次检查重点了解各实验中心(室)开课前准备:实验课教师到位情况、仪器设备运转检修、实验低耗和实验动物到位情况等,实验室水、电、化学危险品、病原菌、药品和生物制剂的安全管理,实验室安全防范综合管理工作等。从所到实验室检查情况来看,实验教学开课前准备工作就绪,各实验室都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卫生等各项管理工作,实验室管理职责明确,仪器设备安放规范整齐,化学危险品安全措施有效。部分教学单位已经在开学报到时就对下属的实验中心(室)进行了检查。

深入实验室检查(一)


    李朝品副院长要求各实验中心(室)要严格按照教学安排,认真做好实验课开课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实验课按质按量有序开展;同时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持实验室安全、整洁,确保学校与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深入实验室检查(二)

 

(鲁玮 /文、摄 王丽/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