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专家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次数:26

    9月5日下午,我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及12位校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书林副处长主持。

    会上,周书林副处长首先对上一学年督导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宣读了新一届教学督导专家名单。接着,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解人教授就我校上一学年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拟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督导临床学院教学、指导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检查各教学单位集体备课及督查学生遵守考场纪律和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她希望专家们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抓住关键问题,积极开展工作,以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促进教学管理,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展开了讨论,对如何更好地完成既定计划献计献策。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会场

(赵劲松/文、摄 王丽/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