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卓越医生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临床医学专业卓越医生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顺利实施,让学生了解有关情况并认知实验区项目实施的意义。2012年9月1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实验区学生座谈会,教务处王丽处长、刘文艳副处长、医学一系2012年级主任张琪琪老师及实验区全体学员31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丽处长从卓越医生培养计划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学员按高考成绩遴选的方式、学习过程优胜劣汰的制度等方面对实验区的实施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一些疑问与学生作了交流。她殷切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卓越”的内涵,牢记“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珍惜机会,深刻认识艰辛付出是成功的必经之路,勉励同学们将来真正成为一名充满仁爱、尊重生命、医术高超的卓越医生报效祖国和人民。随后,刘文艳副处长就省级实验区建设的意义及实验区培养方案与传统培养方案的异同点给同学们进行了介绍。

整个座谈会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珍惜这大好机会,刻苦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厚爱和希望,并踊跃的在实验区学习知情书上签名。

会场

(李怀斌/文、摄    刘文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