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8   浏览次数:4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2]50号)的文件精神。为更好地开展我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与验收,2012年9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本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和验收涉及2008年以来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批准立项的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实验实训实习基地、教学团队、精品课程、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教坛新秀等各类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座谈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文艳就本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各项目负责人各抒己见,畅谈质量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成果与体会。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质量工程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王先俊,长章尧都对本次质量工程省级检查验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建议。副院长李朝品在座谈会上指出,省教育厅按照教育部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省级质量工程项目检查验收,是上级主管部门加大对质量工程建设监督与管理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领会精神,扎实开展行之有效的工作。要求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借此契机,针对几年来各自项目实施所做的具体工作认真梳理和总结,要做到总结材料内容丰富、数据翔实、质量上乘,通过本次检查验收进一步引导和督促我校教师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的责任意识,为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场

 

(李怀斌 /文、摄      刘文艳/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