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参加机关二总支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9-25   浏览次数:421

     9月24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党员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宣传部举行,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指导性讲话。机关二总支党员处级干部李广福、钱何珍、阮笑芳、王丽、徐朝阳等同志参加会议。李军华和杨建勤两位同志因出差和在党校学习,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上,同志们深入领会纪委和组织部文件精神,就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与方法、开拓创新意识等方面展开了全面而深入的剖析,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会上作了指导性发言,他指出,今年的民主生活会是在教学评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之后召开的,因而具有特殊的意义,会议有助于大家全面总结过去、准确把握当前和未来形势,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干部综合素质。郑勇超副书记深刻分析了如何提高领导干部自身素质这一现实问题,他指出,当前我校面临资金短缺、师资队伍建设有待加强、教学改革有待深入等多方面的问题,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领导干部要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解决不适应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二是解决党风、党性和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他希望,机关二总支各部门之间多协调、多支持、多沟通。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宣传部  任苔蓉/文  李广福/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