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成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24   浏览次数:298

    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全面开展,机关第二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筹备。3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委员在教务处召开会议,研究讨论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事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丽同志主持。

  为加强领导,会议决定成立机关第二党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王丽同志任组长、钱何珍同志任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为李军华、徐朝阳、杨建勤、阮笑芳、汪  霞、艾  东。
  会议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要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紧密结合我校实际,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不断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推向深入。
 
(教务处 徐朝阳/文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