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4-01   浏览次数:280

    3月30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校行政楼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由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同志主持。

    王丽同志首先对本总支的第一阶段学习活动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布置相应的学习园地,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合理有效地组织学习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接着领导小组成员杨建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通过学习,大家对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改革历史进程,以及什么是科学发展、科学发展的方向、目标,为什么要进行科学发展等都有了新的认识。

学习活动现场

(教务处 鲁玮/文 王俊/摄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