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对机关二总支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7-14   浏览次数:170

7月10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校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总结暨整改落实阶段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莅临指导,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丽同志主持。

    王丽同志首先代表机关二总支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她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实施方案》,并对第三阶段即整改落实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她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阶段,要求结合机关二总支各部门工作实际,抓好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集中解决影响和制约我校科学发展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真正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会上作了指导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取得了显著成效。二总支包含学校五大职能部门,大家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郑勇超副书记强调,整改落实阶段是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阶段,也是广大师生员工最为关注的阶段。他对开展好这一阶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从工作实际出发,制定好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废、改、立”工作,同时力求“四明确一承诺”。二要找准突破口,寻求解决办法。三要积极创新发展的体制和机制。四要建立有效地长效机制。要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成效常态化,同时做好“回头看”。
  郑勇超副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假期统筹兼顾学习实践活动与工作、休息之间关系,同时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第三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总支委员杨建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作指导讲话

会场

 
(余结根/文  鲁玮/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