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李朝品副院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3-26   浏览次数:282

3月25日下午,李朝品副院长到教务处进行工作调研,并结合实际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李朝品副院长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教务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突出实践特色,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提高发展质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坚持用发展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困难问题,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李朝品副院长到教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李朝品副院长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张荣国同志来我校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对教务处近期工作提出了五个要求:一、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为皖医科学发展当先锋,为高等教育强省做贡献”这个主题,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推动皖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进一步细化明确我校新校区教学用房的使用情况,为学校解决教学用房提供科学依据;三、尽快制定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办法,为促进实验仪器设备资源共享提供政策依据;四、分解学校2009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属于教务处的部分,细化具体落实时间、落实单位和责任人,保证工作落到实处;五、坚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教学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我们要通过切实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促进科学发展,不断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推向深入,真正实现我校又好又快地发展。
                          (教务处  余结根 文/摄  组织部 /谢孝志/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