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召开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22   浏览次数:173

    5月21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在校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莅临指导,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丽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王丽、学生处处长钱何珍、宣传部副部长方国庆、团委书记李军华和科研处陈蓓同志分别代表所在单位或党支部作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总结发言。
    王丽同志代表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用二十八个字概括机关二总支学习调研阶段的活动,即:“充分准备、精心策划、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广泛讨论、突出实践、务求实效”。王丽同志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进行了周密部署。她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承前启后、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关键阶段。在这一阶段,既要剖析过去又要规划未来,既要总结经验又要汲取教训,要结合机关二总支各部门工作实际,做到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促进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实践载体选得好,“加强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推进性;二是学习调研活动开展得实,所属各职能部门结合办学实际,力求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三大职能落到实处;三是学习调研效果明显,二总支包含的部门(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宣传部、团委)担负着学校办学管理重任,大家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教学管理、强化专业学科建设、以内涵发展上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结合起来,取得了明显成效。
    郑勇超副书记强调,分析检查阶段是承前启后、把活动引向深入的阶段,他对开展好这一阶段活动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坚持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内化为我们的办学观与自觉行动。要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办学观,不断完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推进学校科学发展;二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继续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这两个根本性问题,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把精力投入到抓落实之中;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第二阶段的各项工作。重点放在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特别是主观方面的原因,明确推动科学发展的主要方向、总体思路、工作要求和主要措施,提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
  郑勇超副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统筹兼顾学习实践活动与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第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场(一)

会场(二)

      (机关二总支  余结根/文  余亮/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