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召开科级干部试用期期满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04   浏览次数:148

  6月4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科级干部试用期期满集体谈话会议。机关二总支书记王丽,总支委员钱何珍、杨建勤以及参加科级干部考核的五位同志参加会议。校组织部副部长谢孝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王丽同志主持。
  机关二总支书记王丽代表总支对试用期满通过考核的科级干部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同志们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断进取,尽职尽责做好工作,时刻注意“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钱何珍同志在讲话中希望科级干部深入学习,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杨建勤同志希望年青同志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各方面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五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表示将以今天为新起点,加强学习,改进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组织部副部长谢孝志充分认可了五位同志的表态,他希望同志们深入领会党委书记卞国忠关于党的作风方面的讲话精神,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他指出,科级干部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位置。为此,他对同志们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在态度上要雷厉风行、精益求精;在纪律上要服从安排、令行禁止;在心态上要和睦共事、心情舒畅;在目标上要思路清晰,锐意进取。
 
(任苔蓉/文  鲁玮/摄  杨建勤、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