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郑勇超副书记要求机关二总支以科学发展观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9-18   浏览次数:159

   9月17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校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莅临指导,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丽主持。

    会上对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满意”率和“比较满意”率为100%。
    王丽处长代表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她用二十八个字概括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即:“充分准备、精心策划、加强学习、主题鲜明、突出实践、扎实推进、成效明显”。王丽指出,通过半年来的学习实践活动,机关二总支各部门、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努力实践,取得了明显成效:加强了学习,提高了认识;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促进了科研工作;强化了学生管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她强调,我们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新起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抓好“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工作,12月份,党总支将保质保量完成8项整改项目,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指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机关二总支各部门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实践特色,成效显著,学校办学水平、教学质量、科研工作、舆论宣传、学生就业、学生综合素质、校园文化建设都得到进一步提升。郑勇超副书记强调,机关二总支囊括了学校五个重要职能部门,这五个部门工作的好与差,直接影响到学校的全局和发展,学习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了,但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是长期的无止境的,机关二总支所属部门的工作任重而道远。
    针对如何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郑勇超副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进一步深化学习、认识和实践。学习无止境,认识无止境,实践也无止境。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提高认识,更好地实践。二、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四明确一承诺”为主要标准,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和落实措施,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教学、科研、宣传和学生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力求“多出精品、创新品牌、树立特色”,二总支所属部门责无旁贷。四、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建设,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
    郑勇超副书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勤奋刻苦、无私奉献、肩负重任、不辱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总结完善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开拓创新,真正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作重要讲话

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会场

 

                 
(余结根/文  王俊/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