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10-03-26   浏览次数:145

     3月25日下午,机关二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视频会议室集中学习沈浩精神。机关二总支书记姚应水主持学习会。
    姚应水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校发[2010]9号)和组织部《关于我校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有关计划的通知》(组织[2010]7号)文件精神,并对机关二总支学习活动进行布置。他要求各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将沈浩精神与我们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力求在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实况录像。通过报告会,与会同志对沈浩生平事迹和崇高品质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沈浩以他年轻的生命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他在小岗村那一件件为民造福的生动事件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同志。
    报告会观看结束后,与会同志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立志要像沈浩那样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像沈浩那样实践,像沈浩那样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  场(一)
 
 
 
会  场(二)
(张卉/文  任苔蓉/摄  姚应水/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