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部署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8   浏览次数:195

 5月18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党总支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

    王丽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实施方案》,强调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重要性,分析检查阶段是承前启后、把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的关键阶段,机关二总支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将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好做实,其次就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场全景

  领导小组成员就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正确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和日常本职工作之间的关系,扎实推进机关二总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教务处 余结根/文、摄 宣传部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