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机关二党总支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3   浏览次数:171

 
会 场
 
    2010年6月13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莅临会议进行指导。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主要精神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及《机关二总支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宣布机关二总支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总支委员联系的党支部。
    王丽书记在动员报告中指出,在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为加快皖医科学发展创先争优”主题,结合总支工作实际,以“提高管理水平创先进,服务学校科学发展争优秀”为载体,按照“五好”、“五带头”的要求,贴近实际、贴近师生,不断强化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素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职能,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确保活动顺利有效开展,达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的目的,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郑勇超讲话。他对机关二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载体表示肯定,指出,机关二总支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结合了自身工作实际,载体有特色,安排合理。郑勇超副书记强调,一、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有效开展;二、明确重点,抓基层、打基础,保证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安排、有落实、有成效。
    就深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郑勇超副书记要求抓好三个关键:一要通过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圆满完成我校“十一五”规划、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后续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明确任务,抓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师生三大根本任务,通过创先争优活动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三要围绕主题,统筹兼顾,注重宣传引导和典型引路,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契机和动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加强督促检查,认真总结经验,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
(张卉/文  郭平石、王俊/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