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创先争优活动专题:机关二总支书记王丽为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14   浏览次数:146

    2010年6月13日,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丽为机关二总支党员作题为《务实作风、创先争优、服务学校科学发展》的党课报告。机关二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
 
 
 
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丽作党课报告   
 
    在报告中,王丽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联系创先争优活动,谈了对作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并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这次创先争优活动,重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立足本职,在平时工作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创先争优能否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是一大关键。创先争优重在干事,要以实现科学发展任务为中心,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确保取得科学发展增动力、人民群众得实惠、基层党建上水平的实效。作风建设是党的五大建设中的一项,党的作风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国家的前途命运。优良的党风是凝聚党心民心的巨大力量,也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保障。要按照党的十七大报告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全面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的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和学校科学发展。
    在谈到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时,王丽书记指出,作风建设涉及面广,是一项长期的任务,要着力把握以下几方面:一、转变观念,实事求是,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积极倡导终身学习的理念、创新工作的理念、形象自觉的理念和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建设学习型机关、服务型机关、和谐机关。二、勤学善思,学用结合,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理论学习的组织领导,带头端正学风,提高学习效率,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三、牢记宗旨,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深入实际、深入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健全联系师生的相关制度,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四、立党为公,清正廉洁,进一步加强生活作风建设。要牢记“两个务必”,加强修养,塑造品格,树立形象,坚持正确的权力观、正确的利益观和正确的事业观。王丽书记强调,在全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之际,在我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下,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继续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埋头苦干,以新的业绩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会 场
 
(张卉/文  郭平石、鲁玮/摄  陈抗震/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