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领导点评创先争优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06   浏览次数:194

    元月6日中午,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和机关二总支部署,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余结根同志主持,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支部书记余结根和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认真做好领导点评工作的通知》(校发[2011]3号),传达了机关二总支委员会议精神,要求每位党员高度重视创先争优活动中领导点评工作,认真总结自我,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自我剖析,既总结了成绩,分析了不足,又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了创先争优活动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
    机关二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王丽指出,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是一支和谐、实干和充满活力的队伍,大家都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争先创优活动,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兢兢业业,群策群力,做出更多的亮点和特色,积极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争创红旗党支部,以优秀的业绩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迎接建党90周年。
 
 
 
 

(鲁玮/文  马同军/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