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创先争优在行动――深入临床教学部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4-18   浏览次数:136

    教务处党支部以“为加快皖医科学发展”为主题,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规范教学管理,以提升内涵发展,充分服务师生紧密结合起来。4月1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丽率领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一行11人深入到临床教学部,在弋矶山医院行政会议室召开了临床教研室主任座谈会,就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附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汪平君、常务副院长吴佩莅临会议。

    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临床教学工作的重视,同时围绕临床教学管理、师资培养、质量工程建设、实践教学安排、临床教学资源整合、教学后勤保障等积极进言献策。通过调研,了解了当前我校临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打开了思路、提供了解决办法。座谈会讨论氛围热烈,畅所欲言,大家为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王丽处长在充分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就大家提出的教务处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承诺改进,一时不能马上解决的将认真梳理,限时予以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逐步予以解决,全力支持临床教学工作,做好教学保障和服务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会  场

(余结根/文 鲁玮/摄 王丽/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