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参加高等学校本科特色专业项目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29   浏览次数:252

12月26-28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承办的高等学校本科特色专业项目建设交流研讨会在杭州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65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法医学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陈阳老师、口腔医学特色专业项目负责人柴琳老师和教务处刘文艳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特色专业项目建设实施情况,并为与会代表认真解读了《关于加强“质量工程”本科特色专业建设的指导性意见》(教高司函[2008]208号)文件精神。浙江万里学院副院长钱国英教授、复旦大学教务处处长陆靖教授、汕头大学副校长王伟廉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李正教授、宁波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太武教授分别作了大会发言,详细介绍了高等学校本科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先进经验和重要举措。
     在分组交流会议上,我校代表分别介绍了法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的历史沿革、建设思路和项目进展情况,教务处有关同志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的建设状况和管理制度。
     建设高等学校特色专业是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措施。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特色专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增强了建好特色专业的信心和力量。(教务处 刘文艳/文  宣传部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