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2009年教研、科研论文系列报告会拉开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2-16   浏览次数:175

为推进教研、科研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学术氛围,为广大教师提供学术活动平台,加强各学科之间的交流,由教务处主办、科研处协办、基础部承办的2009年教研、科研论文系列报告会于12月14日下午在东教学楼102室拉开帷幕,教务处王丽处长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她指出,每位大学教师都肩负着教学和科研双重重任,教研和科研是提升大学教师自身素质、提高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也是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能力的需要,是加强学科建设的需要。希望教师们通过本次报告会更加充分的认识到教研、科研的重要性,互相传递信息,学习成功经验,积极投身到教研和科研工作中,在全校掀起一个积极开展教研、科研活动的新高潮。

教务处王丽处长致辞

 

    此次教研、科研论文报告会,是我校科技大会召开前的一次重要学术交流活动,将有24位教师先后就各自教研、科研工作中的体会及成果开展报告。同时,该项活动对学校质量工程建设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报告会每天下午在东教学楼102室开展,将持续一周时间。

报告会一

报告会二

报告会三

 
( 朱再满/文、摄 王丽、黄勤安  凤焱/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