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5-20   浏览次数:275

   
    2008年5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皖南医学院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朝品主持。会议集中讨论了2006版本科培养方案。
    李朝品副院长重申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要求修订和调整培养方案要以遵循医学教育规律为基础,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为依据,结合我国高等医学教育发展新形势和我校实际,逐步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处长王丽对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充分体现整体优化的原则,科学地处理好各教学环节之间的关系;要整合课程设置,根据培养目标构建融会贯通、紧密配合、有机联系的课程体系;要处理好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关系,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实践学时的比例。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教学任务的落实和专业建设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教务处 刘文艳 /文 /摄  宣传部  李广福/审)
 
 
李朝品副院长主持会议
 
 
委员们在讨论培养方案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