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会议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4   浏览次数:196

 5月14日上午副院长李朝品在校行政会议室主持会议,布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负责人、各系部分管实验教学的人员、教学秘书及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王丽处长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具体任务,强调本次检查的重点在于实践教学环节,校内检查重点是实验教学环节,实习环节的检查请各系部认真组织实施并于10底前完成。学校将通过调整培养方案、开办实验技术人员技能培训班、改革实验教学方式等措施大力加强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对于在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要抓紧时间及时解决。
    杨建勤副处长从实验室管理、实验教学、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本次教学检查实验教学环节的检查重点。她强调,实验教学的集体备课和实验课前预试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各教学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
    最后,李朝品副院长再次强调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要以各系自查为主、教务处采取抽查的方式进行。他指出,要把今天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实验技术人员;高度重视实验室管理与安全,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大力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要根据党政工作要点,进一步细化有关工作。
 

会场

(教务处 鲁玮/文 王俊/摄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