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副院长李朝品主持召开新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03   浏览次数:112

  新学期伊始,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已有序开展,为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9月2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在行政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质量监控与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部教学督导组组长和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杜少陵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李朝品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朝品副院长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证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高的重要措施。上学年校系两级督导专家组在教学质量监控、集体备课指导、教学技艺传授、教学方法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此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做好督导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作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副处长周书林总结了上学年校督导组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布置了本学年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计划,希望各级督导组专家加强对集体备课、选修课、临床学院教学、实验课教学等方面工作的督导力度,不断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杜少陵副处长对督导工作进行了补充讲话并谈了对督导工作的体会。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解人教授及参会的督导专家就督导工作进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朝品副院长最后强调,督导工作要坚持督查与指导并重、重在指导,教务处及教学单位要定期收集反馈意见,及时总结经验,切实解决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通过教学督导工作促进我校教学质量上新水平。
 
 
会 场
 
(鲁玮/文  张卉/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