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布置省教育厅普教学籍学历检查准备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20   浏览次数:370
 
    2011年5月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学秘书,成教院院长,图书馆馆长及教务处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朝品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丽对前一阶段所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就五月份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布置,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执行,保证全校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运行。
    李朝品副院长要求:一、认真做好省教育厅学籍学历督查组对我校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地完成毕业生考试及毕业生网上信息核对工作。三、期中教学检查、集体备课及青年教师培训等工作要做到常态化,各教学单位要精心安排;四、做好今年的招生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李朝品副院长要求各教学单位加强与教务处多协调配合,保证我校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会 场

(马同军/文  王俊/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