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生学历电子图像网上校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4-30   浏览次数:359

各系及有关年级:

    现教育部2010届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数据校对系统已开通,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图像网上校对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为了保证每位毕业生各项信息的准确性,请各系高度重视,务必通知所有毕业生于2010年5月8日前认真上网校对数据,以确保毕业证书即时上网。逾期不校对导致数据无法上网者,责任自负。

    一、操作流程

    (一)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 http://www.chsi.com.cn)。

    (二)点击“学历图像校对”,出现“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窗口。

    (三)输入本人的学号、姓名、身份证号、验证码,检查无误后点击“登录”。

    (四)登录后页面出现本人的“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有关信息”,学生必须认真核对表中各项信息,如全部信息无误,点击“信息无误√”,窗口出现“确认信息无误?” ,点击“确定”(一定要点击“确定”,否则系统将视为没有核对) 。如某项信息有错误(身份证号),点击“信息有误×”,点击后出现另一个新窗口,哪一项信息有错误,就在该项“错误”处点击,然后把正确的的信息重新填写在方框内。全部校对结束后点击“提交校对结论”,提交后出现“信息已经成功提交”,点击“确定”即可。

    二、注意事项

    (一)信息有误的学生,如果提交的修改意见状态是“待审核”,需与教务处联系,除在网上进行信息修改外,还须填写《皖南医学院学生信息更改申请表》(申请表到教务处领取),经教务处审核通过,方可正式更改。(二)系统设置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校对的数据会在教育部学籍学历管理平台上进行统计,请通知毕业生务必认真校对,谨慎操作。

    特此通知。

                           

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