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1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08   浏览次数:270

各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紧急通知》(皖教秘学[2010]47号)精神,为进一步做好2010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成立由系领导牵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小组,做到分工清晰,责任落实,人员到位,责任到人。

    二、把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重点环节,要依据教务处下发到各系的2010级新生入学资格基本信息,认真核对每个新生报到所提供的各项材料,包括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户口迁移证明、获得高考加分的资格证明等证件材料。对材料不全或重要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延期报到的考生、2010年高考舞弊重灾区以及往年已查出弄虚作假者所在地的考生要进行重点复查,对有作假嫌疑的学生要加强查检,迅速核实,及时报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三、各系要组织新生认真学习国家和我省的有关文件,尤其是教育部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广泛宣传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增强学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高等教育管理规章的自觉性。

    四、各系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期间,要健全投诉机制,认真及时受理有关投诉问题,一经核实立即报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五、今年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要在10月底完成,各系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开展情况,要形成书面报告并于11月1日报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

    特此通知。

附件:1.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表

2. 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有嫌疑情况统计表

 

                         二�一�年九月八日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