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2-22   浏览次数:290

 200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20日开考,我校考点设四级考场93个、六级考场84个,共5290人参加本次考试。

副院长李朝品作考务动员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教务处于19日下午在图书信息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副院长李朝品、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徐朝阳、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处长主持。
    王丽处长指出,本次考试受到了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学校专门成立CET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各位监考老师能够负起责任。为防止无线电高科技作弊,我校在每个考场均安放了手机屏蔽仪,希望各位老师广泛宣传,将考试违纪、作弊的行为扼杀在萌芽状态。
    李朝品副院长就本次考试做出重要指示: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加强考试工作管理。监考教师、考生都要遵守考场纪律,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考务人员要本着为考生服务、为教师服务的原则,熟悉考试中的每个环节,做好服务、解释工作。

副院长、主考李朝品陪同巡视员巡视考场

    随后,教务科副科长王俊同志就本次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参会者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会上还向每位监考老师发放了《关于做好200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1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国,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度,副院长、主考李朝品亲临考试现场,并陪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派来的巡视员对我校各考场进行巡视。

省巡视员巡视考场

    教务处经过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在多部门的协助及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
 
            (教务处 鲁玮 /文 姜维、鲁玮/摄  宣传部 王军/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