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09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6-29   浏览次数:212

 
  6月27上午,我校组织了2009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的理论考试,本次考试共设考场45个,1336人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教务处于6月26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杨建勤副处长主持,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杨建勤副处长指出,本次考试受到了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监考老师能够负起责任,做好监考工作、切实维护学校的考风考纪。
  随后,教务科科长洪亮同志就本次考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向参会者作了详细说明。会上还向每位监考老师发放了《关于2009年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理论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6月27,校党委书记卞国忠、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杨建勤和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尹荣章的陪同下亲临考试现场对我校各考场进行巡视。 
  教务处经过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在相关部门的协助及全体监考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

党委书记卞国忠深入考场巡视(一) 

 

 

党委书记卞国忠深入考场巡视(二)

 

 

副院长李朝品深入考场巡视

 

考务培训会现场

(鲁玮/文、摄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