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考试改革恳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3-03   浏览次数:219

 根据教高[2007]1号文件精神以及我校临床医学、麻醉学和药学类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学校决定在对临床医学专业考试改革的基础上对药学类专业的毕业考试进行改革。

    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考试改革恳谈会于3月2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药学系主任吴少云、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恳谈会。吴少云主任对考试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同志对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考试改革的模式进行了探讨。在充分酝酿、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决定从2010年开始对药学类专业毕业考试(毕业设计)的内容、形式进行改革,即由原来的撰写毕业论文改为模拟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大家一致认为:考试作为学校教学效果考核的主要手段,对学校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的提高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考试改革,将会对教师的教学手段和学生的学习方法产生重要影响。
 
 
(刘文艳/文 王丽 任苔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