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医学二系毕业生考核首次实行模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改革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5-10   浏览次数:202

为提高我校毕业生职业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模式,经过精心组织和周密准备,医学二系于5月8日圆满完成首次模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该系2010届麻醉学、医学影像学专业的129名毕业生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改革全程模拟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将传统笔试改革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结合方式,加强对毕业生临床操作技能考核。考核共分为两站,第一站为病史采集与病例分析、第二站为辅助检查结果分析(X线片、心电图等)。考核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流程衔接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考核不仅全面检阅了毕业生理论功底和实践技能水平,同时为我校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依据。广大毕业生纷纷表示,此次毕业生考核方式改革,让他们亲身体会了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氛围,更加熟悉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环节和内容,是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前的一次很好的演练。
    教务处和校教学督导组对医学二系此次毕业考试改革给予充分重视,教务处处长王丽、副处长刘文艳及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杨解人等巡视考场并对考核工作进行了指导。

考核现场

 

 
(赵劲松/文  汪安云/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