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6-21   浏览次数:197

201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19日举行,我校共8210人参加考试,其中四级3872人、六级 4338人。本次考试在南北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是我校有史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为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在考前召开考务会和部门协调会,对本次考试的考务进行认真研究、做出详尽的安排,并通过教学工作例会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各系部根据教务处转发的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维护普通高考和大学英语考试正常秩序的通知》在考前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6月18日下午在图书信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考务培训会,对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李朝品副院长到会并要求巡视、监考人员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基础部等部门积极配合,为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副院长李朝品在考务培训会上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试当天,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纪委书记李刚亲临考场,与省考试院的巡视员一同巡视考场,并对考风考纪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生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整个考场秩序井然,无任何违纪现象。

 
省考试院巡视员巡视我校考场
 
 
(鲁玮/文 洪亮、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