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首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9-19   浏览次数:231

第3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2010年9月18日至19日在我校顺利进行,此次考试为我校首次NCRE考试。每年两度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最具权威性、适用范围最为广泛的国家级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认证测试。本次考试由副院长李朝品担任主考官,教务处统筹组织,期间得到了基础部计算机教研室、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本次考试共有84名学生报名参加,分为笔试和机试两个阶段。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皖南医学院考点
 
 
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巡视上机考试考场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9月18日笔试当天,副院长李朝品在教务处处长的陪同下巡视所有考场。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尽职尽责、监考教师坚守岗位、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9月19日上机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副院长李朝品巡视考场,检查和了解考试相关情况。
 
 
李朝品副院长巡视笔试考场
 
    考前,教务处作了精心准备,于9月17日召开考务会进行布置,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对考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认真研究和细致安排。为保证上机考试的顺利开展,教务处、计算机教研室相关人员多次对所有机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测和调试,并就考试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了工作预案,从而确保了整个考试顺利有序进行。
 
 
机试考场
 
   
(王俊/文  鲁玮/摄  王丽、张卉/审)

 
收藏此页】【后退】【打印】【关闭
 

  附件下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